zjc's小屋

第一篇文章

第一篇文章,就讲讲zjc的lofter小屋的来历吧。

我的微信朋友圈里,id路人辛分享了他的lofter,前一阵他正在找一个比较好的blog平台,现在正式入驻了,我看他的文章(自然是不错),也觉得这个平台app的UI很精致,用心,估计开发商也想开拓一片天地,也来凑凑热闹。

整个系统还是很符合我的审美的。

能来这个平台,我绝不仅仅是体验体验,潜意识里还是想写点小文章的,料想没几个月后就要出国,一定要留下东西,才能和这边保持长远联系。

id路人辛写了不少关于他的技术成长的文章。lofter也是基于兴趣的,我什么方面有兴趣了也就会写一点。

另外这个编辑器的标签功能很显眼,一定要好好用一用,我一直有一个想法,就是做标签为第一索引的笔记产品,lofter把这点做的很好了。

就这样吧。done

临发布,试了一下“预览”功能,效果不错,挺贴心的,以上为我对lofter的第一印象。

评论

热度(1)